CLOSE

產品搜尋SEARCH

首頁-婚宴會議-BACK
Outdoors Square

露天活動場

60坪人工草皮設計的露天活動場地,不時可見阿帕契直升機的飛行訓練,還可遠眺龍潭的鄉村景色,享受龍潭美麗風光,適合舉辦戶外證婚儀式、餐會、座談會、音樂會及各種課程活動。

場地租借收費:每小時 NT$15,000
 

注意事項
1. 請於預訂時,確認該時段的活動性質、人員規模和進場的機器設備項目。
2. 請勿攜帶寵物進入,法令另有規定者不在此限,例:導盲犬、導聲犬、肢障輔助犬等。
3. 本場地嚴禁吸煙、燃放煙花、生火(明火或電磁爐等),並禁止攜入油、化學藥品、土壤、沙子(鞋底請清潔乾淨)等,易造成場地損壞之物品。
4. 禁止穿著硬底鞋、高跟鞋、金屬釘鞋入場,塑膠釘鞋不在此限制內。
5. 禁止在無任何保護設施前提下擺放重物、桌椅、架設舞台等。
6. 禁止使用大型擴音器材(尤其是重低音喇叭、汽笛喇叭與號角喇叭)。
7. 本場地僅可使用軟式棒球或安全棒球,不可使用硬式棒球。
8. 依據菸害防制法規定,園區全面禁止吸煙,若有相關行為,飯店有權收取清潔費用。
9. 為維護場地清潔與設備安全,請於使用後將環境恢復原狀。
10. 本場地人工草坪損壞修繕費用為NT$10,000/平方公尺。
11. 館內停車收費:一般轎車 平日NT$40/時、假日NT$60/時;機車 NT$50,以次計費;營業時間:24小時。
12. 若遇天候狀況不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以致場地無法使用,可擇日再借,定金恕不退還。
13. 提前場佈、彩排及撤場,每小時酌收超時費NT$12,000。
14. 本飯店保留場地使用之最終解釋權。
15. 以上報價均含稅金與服務費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