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品搜尋SEARCH

FLORAL GARDEN

花海庭園

浪漫的萬坪花園,靜謐的花澗步道,在這裡有亞洲最大的棒球建築,一生一次絕美景點就在名人堂花園大飯店。

  • 預約專線+886-3-433-9191#8227
  • 官方LINE@736rmbnv
首頁-婚宴會議-BACK
FLORAL GARDEN

花海庭園

浪漫的萬坪花園,靜謐的花澗步道,在這裡有亞洲最大的棒球建築,一生一次絕美景點就在名人堂花園大飯店。
 
照片提供:丁詠嵐小姐
照片提供:KUAN CHENG / KC Photographer
照片提供:焱木攝影
收費標準
租借場地 時段性質 (以2小時計) 半天 (以4小時計)
兄弟棒球場 / 室內打擊練習場 NT$2,500 不適用
戶外花園區 NT$2,500 不適用
棒球名人堂 NT$2,500 不適用
戶外花園區+棒球名人堂 不適用 NT$4,000
戶外花園區+兄弟棒球場 / 室內打擊練習場 不適用 NT$4,000
棒球名人堂+兄弟棒球場 / 室內打擊練習場 不適用 NT$4,000
戶外花園區+棒球名人堂+兄弟棒球場 / 室內打擊練習場 不適用 NT$6,000
注意事項
1. 以上拍攝可享免費停車一台及更衣室使用。
2. 婚紗拍攝僅開放平日週一至週五租借場地,本飯店保留一切准駁租用申請的權利。
3. 場地使用時間以每2小時或半天4小時計費。如欲提前或延長時間,皆以超時費用另計算;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算,超過半小時未滿1小時則以1小時計算。
4. 請於拍攝7日前預約申請,未依期限申請者,本飯店得依實際場地使用情況辦理。
5. 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,如有損壞或遺失,本飯店恕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
6. 請勿攜帶寵物進入球場,法令另有規定者不在此限,例:導盲犬、導聲犬、肢障輔助犬等。
7. 依據菸害防制法規定,園區全面禁止吸煙,若有相關行為,飯店有權收取清潔費用。

8. 未經許可,請勿擅自搬動場地之任何器材物品,如有造成損壞場地或物品之行為,須依估價金額賠償。
9. 館內停車收費:一般轎車 平日NT$40/時、假日NT$60/時;機車 NT$50,以次計費;營業時間:24小時。
10. 平假日定義依現場公告為主,本飯店保留最終說明及修正之權利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