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品搜尋SEARCH

首頁-推薦行程-BACK

一日文青慢生活:PART 3

    •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

      從一至三樓佔地約700坪,集結美學教育理念、趣味創意發想、美術DIY體驗、森林探索與休憩空間等多功能場域,創造極佳的視覺空間與大自然相融的創玩美學館,打造全台觀光工廠中唯一的美術館,是網美打卡必選聖地。
      1024x768 (1)

    • 棒球名人堂

      棒球名人堂建築為獨特棒球球體造型,直徑 32 公尺為亞洲最大球體建築之一,館內陳列歷屆名人堂入堂選手及台灣棒球發展史中重要的文物,多元豐富的棒球互動遊戲,即使一點都不懂棒球,也能玩得不亦樂乎。
      20191129photo-10

    • 桃園客家文化館

      桃園市客家文化館以客家文學及客家音樂為推廣核心,結合動靜態展示、 客家表演藝術及客家文化意象,透過多元形式推廣客家藝術及文化,展現客家精神,使客家文化得以永續推廣並向下傳承。客文館目前開放展館為客家文學館、客家音樂館、賴碧霞紀念專區、特展室、影音資料室、遊客服務中心及親子探索館,戶外空間為日頭花假日廣場、草地音樂廣場、後方生態公園、沙坑遊戲區、伯公文化祈福區及兒童遊戲區。
      1024x768 (4)

    • 三坑子老街

      被喻為龍潭第一街的三坑子,是個道地的客家村。來到龍潭第一街就要大嗑古早味客家小吃﹔菜包、牛汶水、草仔粿,可都別放過,吃飽喝足再去永福宮、青錢第,來個復古三連拍。
      2020-10-06-152329-88

    •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

      毗鄰水庫的秀麗公園,園內有適合進行休閒活動的溪流、野餐區和自行車道。
      1024x768 (2)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