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品搜尋SEARCH

首頁-最新消息-BACK
活動期間: 2021.09.01 - 2024.12.31

重要公告 | 防詐騙聲明

#重要公告
Sep 2021
01
近日詐騙電話頻傳,謹在此提醒大家,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不會以電話要求民眾解除分期付款、要求您至ATM進行任何操作、或請您提供任何個資與相關密碼資料。如果有接獲自稱本飯店員工,謊稱旅展券誤刷或其他網路商品購買的問題,請務必提高警覺,切勿上當受騙!

本飯店已同步通報第三方合作廠商進行安全機制加強中,如有接詐騙電話,請勿驚慌,請務必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或致電本飯店03-433-9090,非常抱歉造成各位貴賓的困擾,謝謝! 

遠離詐騙三『不』!
「不碰ATM!」「不提供個人資料!」「不要回撥陌生電話!」


■ 不碰ATM
詐騙集團會要求客戶去ATM轉換英文操作介面,是為了誘使您轉帳。ATM沒有退款、解除分期付款…等功能,請您務必小心。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不會任意變更已付款的訂單,不會要求您依照指示操作使用ATM。
■ 不說信用卡資料
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不會以電話請您提供銀行帳戶、信用卡資料;亦不會以「問卷」或「中獎」形式通知您提供個人資料或要求匯款。
■ 不回撥陌生電話
詐騙集團會篡改電信資料,轉來電顯示或是發送簡訊,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或簡訊,請與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查證或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,以確保安全。

內政部警政署全民防騙網址:https://165.npa.gov.tw/#/
 

相關消息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