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品搜尋SEARCH

所在樓層
3F
所在樓層
3F
瀏覽相簿
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FMINI GOLF
  • 開放時間每日 08:00-22:00 (12:00-14:00 為清潔時間不開放)
首頁 -園內設施- BACK
MINI GOLF

親子高爾夫

全新九洞的迷你高爾夫場地,在綠意環繞的中庭裡。不論是家人朋友間的較量、或想挑戰一桿進洞的快感,今天就來場刺激的對決吧。夜晚可提供夜光高爾夫球打擊。

收費標準:
住客購票 NT$300 / 舒活一日券加價購 NT$220
* 此設施需額外購票使用,非房客需先購買舒活一日券,再另加價購方可使用
* 購票請至泳池櫃檯洽詢

 

注意事項

1. 每組體驗為30分鐘,如有超時需加買一個時段。
2. 如遇雨天將暫停開放設施。
3. 一般購票可1-4人體驗;未滿3歲免費入場,6歲以下孩童需有家長陪同方可入場。
4. 運動時請穿著運動服裝、球鞋,請勿穿著涼鞋或拖鞋等不合宜之服裝。
5. 場地人次最高乘載量為10组人,若超過最高乘載量,請領取號碼牌等候入場。
6. 球具及場域佈置因人為因素使用不當,而導致器材毀損者,需依毀損物成本價格負擔賠償之責。
7. 場區禁止飲食,請勿攜帶食物及飲料入內(礦泉水除外),並請勿大聲喧嘩或奔跑,現場工作人員有權禁止入場。
8. 為維護使用者權益與安全,請配合現場人員指示,並遵守各項須知及守則,如未遵守人員指示導致非因館內設施不良之因素,而造成意外者,一切醫療費用須由顧客自行承擔。

相關消息

TOP